快速导航

 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正文

护理学(民族传统体育与保健英语方向)
2017-06-04 20:18   招生就业处

第二批本科,学制四年,文理兼收,计划招生120人。

核心课程:正常人体解剖学、生理学、病理学、药理学、生物化学、健康评估、护理学基础、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民族传统体育与保健、大学英语、护理专业英语、英语口语等。

培养目标:培养系统掌握基础医学、临床医学、护理学基本理论、护理技能、民族传统体育与保健知识、外语语言知识,具有良好英语交际能力和民族传统体育与保健实际应用能力,毕业后能运用所学知识和技能,从事临床护理、护理管理、社区教育、护理技术输出、涉外企业员工的健康保健以及满足涉外护理需要的外向型高级护理人才。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

就业趋向:适应于在各级医院、医学院校及卫生行政部门,从事临床护理、护理管理、社区教育、护理技术输出、涉外护理及相关工作。目前,毕业生分布国内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