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正文

护理学
2017-06-04 20:19   招生就业处

第二批本科,学制四年,省级特色专业,文理兼收,计划招生340人。

核心课程:人体解剖学、病理生理学、药理学、病原生物学、健康评估、护理学基础、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精神科护理学、社区护理学及护理伦理学、中医理论基础、中医方药学、中医护理学基础等。

培养目标:培养较系统地掌握护理学专业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及相关的医学和人文社会科学知识,熟悉中医护理理论,掌握中医护理技术操作,具有一定的辨证施护能力,具有基本的临床护理、社区护理能力,初步的护理管理、护理教育和护理科研能力,能在各类医疗卫生保健机构从事护理工作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

就业趋向:适应于各级综合性医院、中医院、医学院校、社区医院、医疗卫生管理机构以及中、西医科研机构从事医疗、教学、科研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