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正文

制药工程
2017-06-04 20:22   招生就业处

第一批本科,学制四年,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工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理工类,计划招生90人。

核心课程:机械制图、化工原理、药物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药物分析、药剂学、物理化学、制药工艺学、制药设备与工程设计、制药过程自动化与仪表、药物合成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制药工程专业知识和从事药品、药用辅料、医药中间体以及其他相关产品的技术开发、工程设计和产品生产质量管理等方面的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较强的产品质量意识和一定的国际化视野和社会交流能力,能在制药及相关领域的生产企业、科研院所、设计院和管理部门等单位从事产品开发、工程设计、生产技术与质量管理和科技服务等工作或进入本学科及相关学科继续深造。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就业趋向:适应于在制药企业及相关部门的产品开发、工程设计、生产技术与质量管理和科技服务等方面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