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正文

药学
2017-06-04 20:26   招生就业处

第一批本科,学制四年,省级特色专业,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理工类,计划招生120人。

核心课程:有机化学、生药学、药物分析、药物化学、药理学、分析化学、物理化学、天然药物化学、药剂学、生物药剂学与药物动力学、西医理论基础、生物化学、微生物学与免疫学、临床医学概论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药学学科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一定实验技能,能够在药学领域从事药物研究与开发、药物生产、药物质量控制、药物临床应用和监督管理等方面工作的药学专业人才。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

就业趋向:适应于在药学研究、药品生产、经营、检验、临床药学、监督及管理等方面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