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正文

中医儿科学
2018-06-21 23:09   招生就业处

第一批本科,学制五年,文理兼收,计划招生120人。

核心课程: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断学、中药学、方剂学、人体解剖学、生理学、病理学、诊断学基础、中医内科学、中医外科学、内科学、外科学、中西医结合妇科科学、中医儿科学、儿科学、中医儿童保健学、新生儿学、小儿推拿学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良好的人文、科学和职业素养,具有系统的中、西医学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和对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儿科疾病的中西医结合临床诊疗能力,具有继承与创新精神,能够在医疗卫生领域和中医院校从事中医儿科临床、预防、保健、康复、教学、科研工作的专门人才。

授予学位:医学学士。

就业趋向:适应于各级综合性医院、中医院、医学院校、社区医院、医疗卫生管理机构以及中、西医科研机构从事中医及中医儿科医疗、教学、科研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