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正文

生物工程
2019-06-19 16:20   招生就业处

第一批本科,学制四年,理科招生,计划招生60人。

核心课程: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工业微生物学、化工原理、发酵工程、生物药物分离纯化技术、基因工程、酶与蛋白质工程、药物化学、药理学、药物分析、药剂学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现代生物工程技术及其产业化科学原理、工艺过程和工程设计等基本理论,能在生物制药等相关领域从事产品生产、工艺设计、质量检测、新技术研究和新产品开发等的学科交叉应用型人才。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就业趋向:适应于在生物医药、农药、环保等部门从事生产技术管理、品质控制、产品开发和科学研究,也可从事生物技术产品开发、生物制品的分析检测等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