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正文

药物制剂
2019-06-19 16:22   招生就业处

第一批本科,学制四年,省级特色专业,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理科招生,计划招生120人。

核心课程:药物分析、有机化学、生物药剂学与药物动力学、药物化学、药剂学、分析化学、化工原理、西医理论基础、物理化学、药理学、微生物学、生物化学、药用高分子材料、药物制剂工程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药物制剂和药物制剂工程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够在药学领域从事药物剂型与制剂的研究开发,药物制剂的生产、制备、质量控制和管理等方面工作的专业人才。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

就业趋向:适应于在药物制剂和制药技术相关领域从事研究开发、工艺设计、生产技术、质量控制及执业药师、GMP管理等方面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