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计划 

 

首页 >> 招生计划>> 正文

我院2010年普通本专科招生计划确定
2010-04-20 00:00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4月8日组织召开的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工作会议的精神,根据我院“调整规模、提升质量、充实内涵、办出特色”的发展思路,通过各二级学院申报、教务处论证,学院党委会研究,河南省教育厅批准,确定我院2010年计划招生4500人。
与去年相比,我院招生总规模略有增加,比去年增加620人,增幅为15.98%。其中:本科二批3220人、本科三批550人(针灸推拿学〈中国功夫〉〔与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联合〕450人、中西医临床医学〈农村全科医师〉100人),高职高专二批730人(软件职业技术学院400人、针灸推拿职业学院330人)。另外,我院“专升本”计划上报430人,教育厅正在审批中。
根据卫生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人力资源部、教育部、中央编办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强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要求,结合省卫生厅、中医管理局实施的“农村卫生人才队伍建设51111”工程,为了加强农村卫生人才队伍建设,为农村培养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的适宜卫生人才,经河南省卫生厅、教育厅同意,我院今年开办中西医临床医学(农村全科医师)定单定向本科专业,面向河南省定单定向培养50人,其在校学习期间的学费、住宿费和教材费由河南省卫生厅负责。河南省卫生厅与我院签订定向培养协议,考生分别与我院和定向用人单位主管部门签订定向培养协议,录取时按定向培养协议择优录取,毕业时按定向培养协议到全省乡镇卫生院工作。
今年,我省推出了网上报名、网上填报志愿、知分填报志愿、平行志愿投档模式等四大改革,我院将根据社会对人才需求情况合理调整专业招生规模,积极开展系列招生宣传活动,力争实现学院整体生源质量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