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我校本科二批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开始
2010-07-26 00:00  

    今年是我省高考首次实行知分填报志愿,我校生源喜人,报考率达到342%,是我校历史上最好的一年。7月27日上午,我校召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各院系负责网络录取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副院长许二平主持。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校本科二批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开始。
    会上,学校招生办公室主任王晓枫通报了今年生源情况。今年我校计划招生2810人,实际报考9608人,超过本科二批分数线4455人,第一志愿率再创新高,平均158%:其中文科报考率300%,第一志愿率156%,文科投档线505分,超出二本线16分;理科报考率370%,第一志愿率160%,理科投档线514分,超出二本线14分。
    会上,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王亚平布置了具体招生工作,要求严格审查考生档案,凡有诚信不良记录者一律退档;布置了残疾生体检复核工作以及考生咨询工作事宜。校纪委副书记杨士民强调了残疾生体检和录取过程中的具体工作纪律。
    最后,学校副院长许二平强调:第一,在录取过程中各有关部门一定要认真细致地做好考生咨询工作;第二,阅档和面试要公正公平,实行工作责任制;第三,要切实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第四,各部门各单位要通力协作,做好招生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招生录取工作的正常进行。会上,校纪委书记许志宇还要求要严格按照上级招生政策招生,严格遵守“六不准”、“六公开”制度,严格招生程序,严格招生纪律,对录取过程中有关问题的处理要集体研究决定,并做好相关记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