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关于2011年我校专升本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的通知
2011-05-06 00:00  

各二级学院、联合办学单位:

为了保证我校2011年专升本的考生都能熟悉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掌握网上填报流程,按照省招办的要求,定于5月8日8:00-18:00进行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请主要注意以下几点:
1、高度重视、加强领导。
选派熟悉业务、懂技术的工作人员参加此项工作,安排好模拟演练的场所和具体填报时间,准备好网上填报志愿所需的相关设备设施、资料。
2
、务必通知到每个专升本考生,认真做好宣传工作,为考生提供上网条件,同时提醒考生妥善保管自己的密码,如忘记密码,考生须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到郑州市管城区招办进行重置。
3、请于5月7日前下载打印模拟演练使用手册和模拟演练专业目录,下发至每一个学生,并告知本次演练所使用的招生计划、合格成绩等为模拟数据,仅用于本次演练,与正式填报志愿不同,防止造成误解。本次演练不提供打印志愿表功能。
4、
5月8日8时,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开始。考生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按照模拟演练使用手册要求进行填报。5月8日18时,网上填报模拟演练结束。

附:2011年河南省普通高校网上志愿填报模拟演练操作手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