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关于我院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对外开放的通知
2011-07-01 00:00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关于建立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的通知要求,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有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我校建立了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并于6月3日起对外开放。建立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也深入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的一项新举措,对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积极推进更加公开透明的服务性招生制度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地点在老校区综合办公楼一楼0111房间,内部设有招生咨询热线、招生信息查询电脑、公告栏、各院系宣传展示栏等。招生录取服务综合大厅安排专门人员负责接待考生来访、来电咨询和申诉、投诉,直接面向考生做好招生宣传、信息查询、政策咨询、信访接待、征求志愿等工作。
工作原则:当时能回答的立即回答,当时不能回答的限时答复,努力做到来访必接,有信必复、有电必接、有问必答、有答必明。

欢迎广大考生和全校师生来电、来人咨询有关招生方面的问题。
服务大厅的值班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2:30-6:00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号河南中医学院综合办公楼0111室
招生服务咨询电话: 0371-65680988、65962633(外线) 3126(内线)

各院系招生咨询电话:
院系专业咨询电话:第一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管理专业:中西医临床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康复治疗学)、护理学(中西医结合)):0371-66231806、69318895。
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管理专业:中医学、中医学〈中医骨伤科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五官科学)、中医学〈专升本〉):0371—60908821。
针灸推拿学院(管理专业:针灸推拿学、针灸推拿学〈中国功夫〉、针灸推拿学〈专升本〉):18236963037、0371-62809555。
药学院(管理专业:中药学、药学、药物制剂、制药工程、制药工程〈中药制药〉、中药学〈专升本〉):0371-65680012;
基础医学院(管理专业:预防医学〈营养与食品卫生〉、中西医临床医学〈农村全科医师〉):0371-61050055。
人文学院(管理专业:公共事业管理〈卫生事业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健康保险〉、公共事业管理〈医药编辑出版〉、市场营销〈医药贸易〉)、市场营销〈医药文化产业管理〉、中西医临床医学〈医学心理学〉): 0371-61050168。
外语学院(管理专业:英语〈医学英语〉、护理学〈护理英语〉、护理学〈护理日语〉、护理学〈民族传统体育与保健英语方向〉、护理学〈民族传统体育与保健日语方向〉):0371-65962477、0371-62809555;
信息技术学院、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管理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信息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技术、图形图像制作):0371-6568017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