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我校学子入围2010年广州亚运会注册大学生记者训练营
2010-04-10 00:00  

日前,在公布的“2010年广州亚运会注册大学生记者选拔”活动全国100人晋级名单中,我院校报学生记者、针推学院08级专升本学生卜俊成榜上有名,他将于四月下旬与中国传媒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学生记者一道赴广州参加为期5天的亚运大学生记者训练营。
为了带动全国青少年尤其是大学生群体积极关注、参与广州亚运会,并通过选拔活动在高校掀起对亚运会关注热潮,同时提高大学生记者的新闻业务水平,16届亚运会组委会、中国青年报、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2010年广州亚运会注册大学生记者选拔活动。
自今年1月23日启动以来,亚运会注册大学生记者选拔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300多所高校的1000多名优秀大学生记者积极报名参与。经过推荐提名、作品展示、网络联署、主席团评审等四个阶段选拔出100名大学生记者参加实战训练营,我院校报学生记者卜俊成成功入围,并被评委会授予“亚运校园传播大使”称号,据了解,卜俊成是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学生记者中唯一成功晋级的选手。
在四月下旬的训练营实战训练期间,卜俊成将赴广州接受亚组委官员及专家的培训,实地采访亚运筹备情况,并进行个人现场展示答辩,由评委对传播方案和综合素质进行打分。最终,评委会将结合100名“亚运校园传播大使”的校园传播、推广执行情况,产生50名“2010年广州亚运会注册大学生记者”,这将是中国大学生记者第一次以正式注册记者的身份,深度参与大型体育赛事的宣传报道,也是亚运会60年历史上第一次出现大学生记者的身影。(党委宣传部)aaaaa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