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我校5篇研究生论文荣获2010年河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
2011-02-25 00:00  

    日前,2010年河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揭晓,我院2010届中医内科学专业毕业研究生郑伟峰、张海龙、针灸推拿学专业金玉晶、生药学专业崔璨、中药学专业赵丽娜的硕士学位论文榜上有名。省学位委员会对于我校学位论文质量及推荐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河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是河南省学位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贯彻落实教育部《面向二十一世纪教育振兴行动计划》和《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精神,进一步加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实施《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的重要内容。省学位委员会把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评选结果作为考核各单位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参考依据之一。目前,我校正值新增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期间,学校将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强学位论文质量监控,不断提高学位论文授予质量,激发广大师生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的热情,争取更优异的成绩,为博士单位验收奠定好基础,确保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持续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