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我校201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2011-07-01 00:00  
我校201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永远跟党走 使命伴我行
      6月29日下午5:00,我校201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新校区教学楼一楼多功能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出席了启动仪式。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团委、团总支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我校暑期实践7支校级医疗服务、科技支农、义务支教小分队队员、全省110支县(市)基层医疗单位学习实践小分队负责人、170余支国家助学贷款受助毕业生走访小分队负责人代表、参加9个地市招生宣传活动的同学共4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团委书记刘金厂主持。
    会上,学工部部长王亚平首先宣读了《河南中医学院201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安排意见》,对于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随后,张丽霞副书记为今年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校级小分队授旗。并作重要讲话,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就开展好实践活动作了动员。她指出,我校历来十分重视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和荣誉,希望同学们能够按照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的要求,在今年的社会实践活动中突出主题,注重实效,加强宣传,并时刻注意安全,认真投入到面向基层的实践中去,勇敢接受实践的考验,努力学习,用心实践,有所收获。
    启动仪式结束后,校团委、学生处、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分别对校级社会实践小分队队员、县(市)基层医疗单位学习实践小分队负责人、国家助学贷款受助毕业生走访小分队负责人及招生宣传的同学进行了培训和具体的工作安排。
    今年我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永远跟党走,使命伴我行”为主题,把大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与纪念建党90周年庆祝活动相结合;与学生专业学习见习相结合;与学生就业创业相结合;与“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创业计划竞赛活动相结合,安排开展了纪念建党九十周年走访、医疗卫生服务、基层医疗单位学习调研、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寻访基层校友、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中药材种植、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和国家助学贷款资助毕业生走访等方面的活动,此外,今年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还与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宣传相结合,在活动中扩大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考生报考我校。

(撰稿:高磊 毕党伟;摄影:宋彧)
 

201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张丽霞副书记为校级社会实践小分队授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