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我校学生会当选省学联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单位
2011-06-21 00:00  

    6月17日-19日,河南省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郑州隆重召开。我校学生会主席卢小蓓、杨茂华、研究生会主席孙河龙作为正式代表,校团委副书记郭婧作为列席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在省学生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换届选举中,我校学生会当选省学联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单位。
    在为期三天的会议当中,我校代表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卢展工同志贺信,认真听取了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叶冬松讲话,听取并审议了河南学生联合会第八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参与了新一届河南省学联委员会选举,观看了“信仰的力量”——河南省各族各界青年庆祝建党90周年仪式典礼。会议期间,我校代表还积极与来自全省各地的学生代表们广泛交流,相互学习,共话学生干部工作的心得体会,通过参与各项会议活动,收获了新知、收获了友情,明确了所担负的责任,把握了今后工作的方向。
    为了确保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我校响应团省委的号召,积极选派了16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到大会的各项服务工作当中,为大会的成功召开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展现了我校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受到了有关领导和与会代表的赞誉。
    会议期间,校党委张丽霞副书记来到会场,看望了我校参会代表和大学生志愿者,并与代表们一起聆听了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曹维新同志所做的“用领导方式转变加快发展方式转变”专题辅导报告。张丽霞副书记鼓励我校学生代表积极履行代表职能,认真学习会议有关精神,把握省委领导对新时期青年学生的期望和要求,广泛向各高校学生代表学习,为我校学生会工作的更好开展蓄积力量,同时充分肯定了志愿者同学们的辛勤劳动,代表学校对志愿者同学们表示慰问。
    本次会议是新时期全省青年学生的一次青春盛会,是广大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对我校各项学生活动的开展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我校各级学生组织将按照学联的有关会议精神,积极、扎实、有效的开展工作。
 

(撰稿:郭婧、高磊;摄影:高磊、杨鑫)

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看望我校学生代表

学生代表孙河龙(中)、杨茂华(右一)投下庄严的一票

学生代表卢小蓓在会议期间与高校文化交流,表演民族舞蹈

我校学生志愿者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