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学校领导检查新增博士授予单位立项建设授权与支撑学科检查准备工作
2011-06-23 00:00  

   2011年6月22日至23日,院长郑玉玲、副院长李建生带领博士单位建设办公室及学科办相关成员,分别赴药学院、基础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对其相关学科的博士单位建设中期检查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过程中,郑玉玲院长详细听取了各相关二级院系以及中医学授权学科、中药学授权学科、中西医结合支撑学科、药物分析支撑学科的汇报,对各相关院系和学科在博士单位建设工作中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针对汇报材料中出现的问题,郑玉玲院长和李建生副院长分别提出了具体细致的修改意见。听取完汇报后,郑玉玲院长又对博士单位建设授权学科和支撑学科的支撑材料进行了查阅,对材料的质量、格式、归档形式等做出了明确的要求。最后,实地走访了中医学、中药学授权学科相关的实验室及院系的公共平台。
    在此次检查中,郑玉玲院长指出,学校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的建设工作是学校的大事,此次中期检查至关重要,大家要充分认识博士单位中期检查的“特殊性”、“重要性”。各部门要全面动员、高度重视、充分协调、理清思路、周密安排、逐项落实,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深入细致的工作态度、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迎接即将到来的中期检查,充分展示近年来学校在博士单位建设各个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
    通过此次检查,学校对迎接博士单位建设中期检查中授权学科和支撑学科的准备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同时,对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到了及时发现、及时解决、查漏补缺,为迎接河南省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中期检查做好充分的准备。(姚建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