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我校2011—2012届学生会换届圆满落幕
2011-06-20 00:00  

    近日,我校隆重召开2011-2012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校团委书记刘金厂、学生处处长王剑峰、校团委副书记郭婧、校团委及各分团委老师、各院系学生代表参加了换届选举大会。
    首先,2010--2011届龙子湖校区学生会主席韩磊、东明校区学生会主席韩强分别对过去一年的工作作了总结报告。他们详细介绍了学生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深入分析了当前学生会存在的问题,并对未来学生会的发展提出自己的见解。
    随后,学生会换届竞选正式开始。本次学生会换届由个人自愿报名,经二级学院分团委初步考核后推荐到校团委,校团委对推荐对象进行重新考核并最终确定候选人。参加竞选人员在全校学生代表大会上进行竞选演讲、答辩。来自全校八个院系的各位候选人展开激烈的角逐,他们认真阐述了自己对学生会工作的热爱与坚持,对所竞选职务的理性认识和当选后对学生会下一步工作的计划和安排,他们自信而热情的态度、文雅而蓬勃的气质给现场老师和同学留下深刻印象。评委老师及各学生代表综合选手们的表现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最终产生了两校区学生会部长委员会成员,并由部长委员会推选出新一任的学生会主席。来自基础医学院的卢小蓓同学和来自药学院的杨茂华同学分别以最高票当选为龙子湖校区学生会主席和东明校区学生会主席。
    校团委书记刘金厂总结指出,这次学生会换届选举,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只有得到各院系领导老师和广大学生的大力支持,学生会的意志才能够得以实现,学生工作才能更好地开展。同时刘书记也要求新一届的干部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力争在各方面都能成为学生中的表率。
    此次换届选举为我校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将秉着“创建一流团队,引领时代潮流,服务全校师生”的宗旨,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打造我校学生工作更加亮丽的风景!

(撰稿:刘杰 摄影:杨鑫)


 

换届大会竞选现场

2011届学生会成员与团委老师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