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我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漯河市第四高级中学举行
2019-06-06 22:05   招生就业处、基础医学院

“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现场

(文图/戴冰星)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吸引更多的省内外优质生源报考我校,2019年5月30日,我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漯河市第四高级中学会议室举行。我校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和漯河市第四高级中学负责人出席签约授牌仪式。仪式由漯河市第四高级中学党委副书记尚炯主持。

仪式上,漯河市第四高级中学校长赵耀堂在致辞中对我校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能以此为契机,为两校的合作交流创造一个良好开端。副校长李海喜分别从学校发展历程、校园环境、师资力量、学生规模、教学质量和高考成绩等方面介绍了漯河市第四高级中学的建设发展情况。

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里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办学方向、办学层次、专业设置和发展定位等情况,阐释了中医药发展的光明前景。副院长曹珊对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力量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院长李根林对漯河市第四高级中学多年来向我校输送优秀学生表示感谢,对此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介绍,从基地建设背景、目的意义、共建方式等方面与对方作了详细交流,并诚恳邀请漯河市第四高级中学师生来我校参观交流。随后,李根林代表学校与漯河市第四高级中学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漯河市第四高级中学是河南省示范性普通高中,建校于1949年,历史悠久,文化氛围浓厚,育人硕果累累,把这所学校列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将有助于增进两校互助合作,吸纳更多优秀人才投身祖国中医药事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