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赴固始县慈济高级中学进行招生宣传
2019-07-03 16:46   招生就业处

招生咨询现场

2019年6月28日我校针灸推拿学院学工办辅导员祝珍珍、赵婧先赴信阳市固始县慈济高级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和咨询答疑工作。该校校长办公室主任曹传钰组织了本次招生咨询活动。

活动中,赵婧先老师和祝珍珍老师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宣传我校招生政策、专业设置、历年录取等情况,耐心细致地回答考生和家长的问询。两位老师与曹传钰主任等学校老师沟通交流慈济高级中学2019年学生高考分数进线情况和我校招生情况。

作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单位,固始县慈济高级中学2019年本科一批进线1464人,占全县一本进线学生的70%。此次招生宣传工作有利于提升我校知名度,为中医药事业的继承与发展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