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关于2020年针灸推拿专科专业单独考试招生现场资格审核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0-06-02 18:10 招生就业处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和河南省卫健委安排部署,我校2020年针灸推拿专科专业单独考试招生网上登记工作将于2020年6月2日全部结束,现就现场资格审核及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时间:2020年6月4日(周四)上午9:00-12:00

二、地点: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河南中医药大学南门外。

三、现场资格审核务必携带以下资料:

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经主管卫健委(中医管理局)或省级医疗机构、高等院校审核盖章的《河南中医药大学单独招生网上登记和专业技术能力资格审查表》。

(一)符合报名条件1的考生还须携带:师承老师相关证书及证明材料、经县级以上公证机构公证的师承关系合同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二)符合报名条件2的考生还须携带:

1.父母具有相关高级职称的考生:父母执业资格证书和职称证书、户口本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若户口本无法证明亲属关系,须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关系证明)。

2.父母开办医疗机构的考生:父母执业资格证书、开办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父或母为法人)、户口本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若户口本无法证明亲属关系,须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关系证明)。

(三)符合报名条件3的考生还须携带:本人相关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四、其他有关事项

请前来参加现场资格审核的考生和家长,配合我校疫情防控各项有关规定,测量体温,扫码入场,有序排队,保持间距,全程佩戴口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