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我校2020年面向中医传承人针灸推拿专科专业单独招生考试顺利举行
2020-06-24 20:15 招生就业处 


校领导视察考场



校领导视察考场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2020年6月24日,我校2020年面向中医传承人针灸推拿专科专业单独招生考试在学校第一附属医院龙子湖院区顺利举行,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本次考试严格将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将注重科学、严守公平、切实可行、保证安全的原则贯穿考试始终。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少玉,副校长冯卫生,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等先后到场,对考务工作进行视察指导。校领导对本次线下考试工作的现场组织和防控措施给予肯定,并要求工作人员严格执行各项政策法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将疫情防控贯穿考试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此次考试组织工作。

根据学校单独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各职能组、各相关部门通力协作,不断细化方案,反复演练,有序组织,以确保本次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安全顺利实施。本次考试将考场设置在室外开阔场地以保障空气流通,按照考试前健康监测与居旅轨迹报告对全体考生进行认真筛查,考试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持考生距离并使用技术手段进行全程监控,以保证考试公平公正,考试后学校对考试场地及时进行消杀,在第一时间进行信息公开。

此次单独招生考试共分为笔试和专家测评面试两个阶段进行,参加考试考生共61名,拟录取名单将分别在河南省卫健委官方网站和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网站进行公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