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我校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开始
2020-08-14 10:49 招生就业处  招生就业处


招生录取工作会议现场


为了保证2020年学校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2020年8月6日下午,我校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在综合楼BS605会议室召开。校长许二平、副校长田力及学校招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田力主持。

会上,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郭婧对我校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安排及有关要求进行了汇报。校纪委副书记解建新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牢固树立法律意识和纪律意识,严格落实责任制,齐心协力,各司其职,校纪委将对招生录取工作实施全程监督,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许二平在讲话中对招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协调配合,全力做好新生录取工作,畅通信息发布和考生咨询渠道,直至2020级新生报到入学。二是招生录取过程中要严格执行国家各项招生政策法规,确保公平、公正、公开,深入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落实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三是要积极准备,统筹做好新生入学工作,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前提下,确保新生报到入学工作顺利完成。

田力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通力协作,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共同努力,高质量完成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

8月8日上午,河南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开始,我校招生录取工作也随之拉开帷幕。截至发稿,我校在河南省内提前批的部分专业录取工作已顺利完成,具体情况如下:

提前批中医学(“5+3”一体化)招生计划30人,其中:

文科招生计划10人,录取10人,省控线556分,录取最高分605分,超出省控线49分,最低分595分,超出省控线39分;

理科招生计划20人,录取20人,省控线544分,录取最高分622分,超出省控线78分,最低分610分,超出省控线66分。

提前批中医学(“5+3”一体化,儿科学)招生计划30人,其中:

文科招生计划10人,录取10人,省控线556分,录取最高分595分,超出省控线39分,最低分591分,超出省控线35分;

理科招生计划20人,录取20人,省控线544分,录取最高分616分,超出省控线72分,最低分605分,超出省控线61分。

专升本针灸推拿学专业招生计划151人,录取151人(不含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3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考生专项计划6人),省控线165分,录取最高分230分,超出省控线65分,最低分175分,超出省控线10分。

以上批次考生可登录我校招生网(https://ptzs.hactcm.edu.cn/)、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在线微信公众号(hnzyzszx)查询相关录取信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