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我校2020年河南省本科一批和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2020-08-21 08:38  


校领导现场指导录取工作



校领导现场指导录取工作



录取现场


2020年8月19日,我校顺利完成了河南省本科一批的录取工作。

本科一批文科录取742人,招生专业(方向)有: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中医儿科学、针灸推拿学、中医养生学、中医康复学、公共事业管理(卫生事业管理方向)、中医骨伤科学、英语、护理学、健康服务与管理、市场营销、汉语国际教育等13个。录取最高分608分,最低分560分,录取最低分高于省控线10分以上的专业有: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中医儿科学等3个。

本科一批理科录取2526人,招生专业(方向)有:临床医学、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中医儿科学、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技术、中医骨伤科学、药学、中药学、预防医学、应用心理学、英语、制药工程、针灸推拿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中医养生学、中医康复学、软件工程、中药资源与开发、护理学、康复治疗学、公共事业管理(卫生事业管理方向)、健康服务与管理、食品卫生与营养学、市场营销、汉语国际教育、医学信息工程、中药制药、生物工程、药物制剂等30个。录取最高分627分,最低分559分,录取最低分高于省控线30分以上的专业有:临床医学、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中医儿科学、医学影像技术等5个。

8月12日,我校完成了河南省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的招生录取工作。招生专业有中医学、中药学、中西医临床医学、药学等4个,执行省控一本分数线,各专业共录取91人,文科录取最高分600分,最低分571分,录取最低分超出省控线15分;理科录取最高分607分,最低分586分,录取最低分超出省控线42分。

目前,我校在河南省内已完成录取工作的招生批次有提前批中医学(“5+3”一体化)、专升本、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一批。同时,我校在北京市普通本科批的录取工作也已顺利结束,录取最高分557分,最低分534,录取最低分超出控制分数线98分。

以上批次考生可登录我校招生网(https://ptzs.hactcm.edu.cn/)、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在线微信公众号(hnzyzszx)查询相关录取信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