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我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中牟县第一高级中学举行
2020-10-22 16:13   招生就业处


签约授牌仪式现场


为扩大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优秀考生报考我校,2020年10月21日上午,我校与中牟县第一高级中学共同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峰、学工办主任陈少峰、辅导员孙淑伟,中牟县一高工会主席贾洪斌、副校长贾付枝、王新顺共同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中牟县一高副校长贾付枝首先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发展成就逐一进行了介绍。她指出,选择中牟县一高作为优质生源基地,表明河南中医药大学对中牟县一高的肯定,今后会把更多的优质生源输送到河南中医药大学。随后,苏峰副书记也简要介绍了河南中医药大学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和近几年中牟一高报考我校的学生人数,并且着重谈到了疫情期间我校附属医院先后积极选派两批医疗骨干组成援鄂医疗队亲赴武汉抗击疫情的感人故事和中医药在抗击疫情方面的优势和独特的作用。苏峰副书记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多多交流,共同为河南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培养更多更优质的人才。最后,苏峰副书记和贾洪斌主席共同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并代表河南中医药大学为中牟县一高授牌。

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是我校近几年招生工作的一项重大举措,对提升我校生源质量、优化生源结构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起到了巨大的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