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我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商城县高级中学举行
2020-12-28 09:56 招生就业处 


仪式现场


2020年12月22日下午,我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商城县高级中学举行。我校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晓宇、学工办主任吉云鹏和商城县高级中学校长罗良双、副校长陈力、商城县中医院院长杨金良、副院长胡洋成等人参加签约授牌仪式。

仪式上,罗良双对我校一行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商城县高级中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师生规模、教学质量和办学成绩等情况。袁晓宇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整体概况、专业发展和招生就业等情况,希望商城县高级中学今后为我校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双方一致认为,优质生源基地的签约有利于构建校际之间的交流合作长效机制,能够推动今后深入合作,实现发展共赢。随后,袁晓宇和罗良双代表双方在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上签字,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商城县高级中学始建于1956年,先后被授予“河南省省级示范性高中”、“河南省文明学校”和“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此次签订“优质生源基地”有助于校际间合作交流,进一步提升我校知名度,吸纳更多优秀的人才,为我校人才培养、转型发展汲取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