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我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舞阳县第一高级中学举行
2020-12-28 09:59 招生就业处 


签约授牌仪式现场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为持续推进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2020年12月23日,药学院党委书记陈随清、党委副书记刘雅琳代表学校与舞阳县第一高级中学签约并授牌。我校药学院、舞阳县县委、县教育局、舞阳县第一高级中学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授牌仪式。仪式由舞阳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蕾主持。

签约仪式上,舞阳县第一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李泉洪代表全校师生对河南中医药大学支持学校发展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详细介绍了舞阳一高的育人模式、教学成绩等基本情况。李泉洪表示,学校将以此次签约授牌仪式为契机,不断加强与河南中医药大学的沟通交流,努力提升办学水平,为河南中医药大学输送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雅琳对我校及药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专业设置、校园环境、招生政策、优质生源基地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等作了详细介绍。药学院党委书记陈随清介绍了中医药发展的前景,希望双方以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为契机,深化两校之间的沟通合作。最后,双方共同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

舞阳县第一高级中学是河南省示范性普通高中,几十年来,舞阳第一高级中学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教育教学硕果累累,素质教育成效显著,已向全国各类高等院校输送了大批人才。舞阳县第一高级中学与我校合作建立“优质生源基地”,有助于吸纳更多优秀人才报考我校,为提高我校生源质量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