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关于2022年针灸推拿专科单招报名工作的预通知
2021-11-15 14:43   招生就业处

我校面向中医学术传承人的针灸推拿专科专业单独考试招生工作自2017年开展至今,赢得了学生的一致好评和良好的社会反响。2022年我校拟继续面向我省中医传承人实施针灸推拿专科专业单独考试招生。

欲参加本次单招的考生,须在我省统一规定的时间(2021年11月10日9:00至11月25日17:00),到户籍地县(市、区)招办按照相应报名条件和工作程序参加普通高考报名,逾期不予补报。

具体招生对象、报考流程及其他事宜可暂参考往年通知文件,如有政策调整,以河南省教育厅最新文件和要求为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