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2022-07-10 09:18   招生就业处

 


会议现场


为了保证2022年学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7月8日上午,我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校长许二平,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少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及学校招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田力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郭婧对我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安排及有关要求进行了通报。校纪委副书记解建新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牢固树立法律意识和纪律意识,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矛盾和安全隐患,要严格执行教育部和河南省的各项政策规定,严肃工作纪律及工作流程,各部门协调配合,确保录取工作顺利进行。

王少玉强调,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在招生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等重要环节与节点,各牵头部门要压实责任,细致谋划,确保工作扎实、准确无误,各有关部门、各学院书院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完成好今年招生录取的各项工作。

许二平在讲话中对招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招生录取工作是近段时间学校的重要工作,招生就业处、各学院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要对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做好培训和指导,确保录取工作顺利进行。二是密切配合,统筹安排。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协调配合,做好招生录取服务工作。同时,各有关部门、各学院书院安排专人值班,做好考生咨询答疑工作,直至2022级新生报到入学。三是公平公正,阳光招生。招生录取过程中要严格执行国家各项政策法规,确保公平、公正、公开,深入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落实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录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召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集体讨论进行解决。

田力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通力协作,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共同努力,高质量完成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