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我校2022年河南省提前批和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2022-07-13 17:04   招生就业处


录取现场



录取现场


2022年7月8日上午,河南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开始,我校招生录取工作也随之拉开帷幕。期间,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校党委副书记李小芳,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少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分别带领校工会、机关党委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看望慰问了暑期奋战在招生录取一线的工作人员。在学校招生录取大厅,校领导同大家亲切交谈,同时强调,高考录取事关考生命运和社会公平,大家在工作中一定要提升站位,严肃认真,周到细致;同时进一步强化招生宣传和咨询服务,做实做细,继续提高生源质量;最后,校领导对大家在暑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感谢和问候,并送上慰问品。

截至发稿,我校在河南省内已顺利完成的招生录取批次有本科提前批中医学(免费医学定向)、专升本(不含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具体情况如下:

本科提前批中医学(免费医学定向)执行省控一本分数线,文科招生计划5人,录取5人,录取最高分544分,最低分534分;理科招生计划45人,录取45人,录取最高分548分,最低分509分。

中医学专升本招生计划145人,录取145人,省控线171分,录取最高分257分,最低分200分,录取最低分超出省控线29分。

针灸推拿学专升本招生计划147人,录取147人,省控线183分,录取最高分250分,最低分190分,录取最低分超出省控线7分。

中医学专升本(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考生专项计划)招生计划5人,录取5人,省控线171分,录取最高分234分,最低分198分,录取最低分超出省控线27分。

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招生专业有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临床医学等3个,执行省控一本分数线,文科招生计划20人,录取20人,录取最高分559分,最低分549分,录取最低分超出省控线22分;理科招生计划60人,录取60人,录取最高分585分,最低分553分,录取最低分超出省控线44分。

以上批次考生可登录我校招生网(https://ptzs.hactcm.edu.cn/)、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在线微信公众号(hnzyzszx)查询相关录取信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