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面向中医传承人单独考试招生工作声明
2023-03-14 19:53   招生就业处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面向中医传承人实施针灸推拿专科专业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现已开始,为规范有序做好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广大考生合法权益,特郑重声明如下:

一、学校单独考试招生工作遵循“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透明、择优录取”的原则。

二、学校普通本专科招生工作的常设机构为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负责学校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的组织实施。

三、学校不委托任何社会性中介机构或个人从事单独考试招生工作。

四、学校单独考试招生工作严格依据教育部高校招生“阳光工程”相关要求,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实施对考试招生的全程、全员监督。对考试招生中的违规违纪行为,严肃责任追究,确保公平公正。

监督举报电话:0371-65575590

举报电子邮箱:jwhnzyxy@163.com

五、学校单独考试招生工作严格按照国家政策法规、教育部与河南省教育厅有关文件执行,不存在任何形式的违规招生、违规录取与违规收费行为。

六、学校招生信息以及录取结果以“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网(https://ptzs.hactcm.edu.cn/)”公布为准。

七、对冒用学校名义发布不实招生信息的机构和个人,学校将依法提请有关部门追究其法律责任。


招生咨询电话:0371-86667366



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3年3月14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