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政策 

 

首页 >> 招生政策>> 正文

2012年“河南省基层医疗卫生系统定向培养本科生分配计划表”的说明(转载)
2012-06-21 00:00  

      根据卫生厅提供的资料,现将《招生之友》2012No11-21期专业目录提前录取批次的免费医学定向就业招生计划对应的定岗单位所在县(市)分配情况予以公布(详见:2012年河南省面向基层医疗卫生系统定向培养本科生分配表),请考生填报志愿时注意查阅了解。

  教育部《关于分送2012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的通知》(教学司〔2012〕9号)规定:“免费医学定向招生面向生源地全省招生,在本科提前批录取,主要招收农村生源,优先录取定岗单位所在县生源。生源不足时,未完成的计划可在院校所在同批次补征志愿时重新公布剩余计划,并按补征的考生志愿及录取要求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直至完成计划。学生录取后、获得入学通知书前,须与培养学校和有关县级卫生行政部门签署定向就业协议。”具体签署定向就业协议办法详见河南省卫生厅网站。

  请考生填报志愿时,根据国家政策精神,结合自身实际,慎重考虑,自主选报。

  附件:河南省面向基层医疗卫生系统定向培养本科生分配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