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招生政策 

 

首页 >> 招生政策>>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12年专升本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2-04-09 00:00  
各联合办学单位:
根据河南省招生办关于印发《2012年》郑州市招生办《关于做好201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报名工作的通知》,结合我校实际,对我校专升本报名工作提出以下要求,请遵照执行。
一、网上报名
1、网上报名时间:2012040609:00-2012041017:00
2、考生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http://www.heao.gov.cn )点击首页“网上服务大厅”中的“网上报名”,进入“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认真阅读网上报名使用手册后,点击“注册”,进入“注册”页面,考生输入报名序号和注册密码,进入系统开始填报信息。填报成功后,考生可从网上获取自己的14位考生号。报名序号仅在首次登录时使用,填报信息保存后立即失效,再次登录需使用14位考生号。务必告知考生牢记14位考生号和密码,避免因丢失、泄露而影响再次登录及后续志愿的填报。
3、考生网报所填报的姓名、身份证号、报名序号、报考专业必须与上报省教育厅的考生信息一致,凡信息与专科学籍信息不一致的取消报考资格。
4、考生类别统一为“城市应届”,考何种外语统一为“英语”,民族和政治面貌填写国标代码(见信息标准);“父母或监护人”一栏要注明所填对象与考生本人之间的关系属性,以及姓名、民族、工作单位、联系电话;本人简历第一条填写专科阶段简历,第二条填写高中阶段简历;考生类别:城市应届;毕业类别:高职(专科)学历教育毕业毕业学校统一填写“河南中医学院”;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统一填为“郑州市金水路1号河南中医学院”,收件人统一填写“招生办公室”;考生手机号必须填写高考或录取期间能够正常通话或接收短信息的河南省内移动、联通、电信的号码;“奖惩”栏目不填。以上信息必须按照说明填写,因网上信息填写有误,影响到考生报名和录取工作由考生本人负责。
5、郑州市代码为01,金水区代码01
二、图像信息采集
1、时间:2012410上午900
2、地点:郑州市管城区教体局院内(郑州市东大街41号)
3、注意事项:各学院考生必须有一名老师带队,照相前带队老师按照学校招生办下发的名单顺序整理好队伍,等候照相;照相时,考生必须携带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无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者不予采集信息。
三、信息核对
各学院必组织人员对带照片的《考生报名信息表》进行认真核对,主要是核对考生的照片是否为考生本人,考生的姓名、身份证号、报名序号、报考专业是否与上报省教育厅的考生信息一致,确保考生信息真实、准确。核对工作实行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谁核查谁负责,出现差错未核对出来或出现问题隐瞒不报的要追究有关核查人员的责任。
四、文化课准考证的发放
考生文化课考试的准考证由县(市)、区招办统一打印,62日左右可通知考生领取,再向考生发放准考证时,必须让考生仔细检查准考证的各项内容,确认无误后履行签收手续。如有差错或疑问,应立即向学校招办反映。
五、考试时间:2012679:00-11:30   科目:英语
                            15:00-17:00   科目:专业综合
                                       招生办公室
                                     20124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