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正文

预防医学
2013-06-10 18:35   招生

第二批本科,学制五年,省级特色专业,文理兼收,计划招生80人。预防医学是全国中医院校中最早开设的具有鲜明特色的专业。主要开设营养与食品卫生学、食品毒理学、临床营养学、食疗学、药膳学、诊断学基础、微生物学与免疫学等四十余门课程。培养系统掌握预防医学及中西医学基本知识与技能,能够从事预防医学、临床营养、食疗药膳、食品卫生监督等专业技术工作的高等医学专门人才。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毕业生授予医学学士学位。适应于各级医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社区医疗保健中心、医疗信息咨询中心、学校、药品食品及保健品企业和美容、健身、养生中心等单位工作。

招生录取咨询电话:0371-69318890、6593407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