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正文

英语
2019-06-19 16:04   招生就业处

第一批本科,学制四年,省级特色专业,文理兼收,计划招生90人。

核心课程:基础英语、高级英语、英语口语、英语语音、英语听力、英语语法、英汉笔译、英语口译、英语语言学、英美文学、英美社会与文化入门、第二外语、医学英语阅读、医学英语翻译、中医药文化通识教育特色课程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知识、较强的英语语言运用能力和一定的中医药文化基础知识,能熟练地运用英语和医学知识在英语教育、国际交流、医药卫生等领域从事翻译、教学、管理和科研等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授予学位:文学学士。

就业趋向:在外事、教育、文化、卫生等部门从事翻译、教学、管理和研究等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