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正文

护理学
2019-06-19 16:11   招生就业处

第一批本科,学制四年,省级特色专业,文理兼收,计划招生208人。

核心课程:人体解剖学、生理学、病理学、药理学、健康评估、护理学基础、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中医学基础、中医护理学基础、精神科护理学、社区护理学、护理伦理学等。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现代护理学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中医辨证施护和整体护理能力,具有良好的人文社会科学素养及终身学习能力,具有初步的教学能力、管理能力、科研能力及创新能力的专业人才。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

就业趋向:在各类医疗卫生、保健机构从事临床护理、中医护理、预防保健和康复护理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