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正文

食品卫生与营养学
2019-06-19 16:26   招生就业处

第一批本科,学制四年,理科招生,计划招生60人。

核心课程:预防医学、营养学基础、公共营养学、分子营养学、临床营养学、食品化学、食品微生物学、食品毒理学、食品安全评价体系、食品工艺卫生学、食品安全的监督管理等。

培养目标:系统掌握基础医学、临床医学、预防医学、营养与食品卫生的基本知识及基本技能,具备一定的中医学和临床医学基本知识,能够在疾病预防、临床营养、社区营养、食品安全领域从事疾病预防与控制、人群营养管理、食品检测、食品卫生监督、医院膳食配餐及教学科研等工作的复合型人才。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

就业趋向:适用于在各级综合性医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食品药品监督、卫生监督、海关检验检疫、动植物检验、营养与食品安全等行政机构及食品药品企业、健康管理与营养咨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学校和科研机构等行业从事食品安全检测、人群营养卫生教育、管理、卫生保健等工作及考研深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