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正文

文化产业管理
2020-07-08 17:05  

第二批本科,学制四年,文理兼收,计划招生90人,与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联办。

核心课程:文化产业概论、文化产业经济学、文化资源规划与开发、文化产业创意与策划、文化产业政策与法规、中国传统文化概论、西方文化概论、现代服务业管理、媒介经营与管理、会展策划、影视文化、创意设计实验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文化产业快速发展需要,具备较深厚的文化理论功底和一定的中医药理论知识,具有创新意识和广阔视野,熟练掌握文化企事业管理专业知识、相关政策和法律,能够在文化企事业单位等从事文化产业管理、市场运作、项目策划、经纪、贸易、咨询等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就业趋向:适应于在文化企事业单位(新闻出版机构、文化旅游产业、文化创意)等从事文化产业管理、市场运作、项目策划、经纪、贸易、咨询等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