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正文

健康服务与管理
2020-07-08 17:07  

第一批本科,学制四年,文理兼收,计划招生60人。

核心课程:健康管理学、健康心理学、健康管理技术与实训、健康监测与评估、慢病健康管理、社区健康服务与管理、老年健康服务与管理、健康保险、卫生统计学、社会医学、营养与食品卫生、中医药膳食养学、中医康复学、中医基础理论、西医基础理论等。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21世纪健康管理需求,具备现代健康管理理念,掌握扎实的健康服务与管理技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创新精神,能在卫生企事业单位、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及健康管理相关企业从事健康服务与管理相关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就业趋向:适应于在卫生企事业单位、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及健康管理相关企业等从事健康服务与管理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