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正文

护理学(民族传统体育与保健英语方向)
2020-07-08 17:12  

第二批本科,学制四年,文理兼收,计划招生90人,与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联办。

核心课程:人体解剖学、生理学、病理学、药理学、健康评估、护理学基础、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中医学基础、中医护理学基础、精神科护理学、社区护理学、护理专业英语、护理伦理学等。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卫生保健事业发展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现代护理学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掌握民族传统体育与保健知识、外语语言知识,具有良好英语交际能力和民族传统体育与保健实际应用能力,具有良好的人文社会科学素养的外向型护理人才。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

就业趋向:适应于临床护理、护理管理、社区教育、护理技术输出、涉外企业员工的健康保健以及满足涉外护理需要的各类护理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