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正文

中医骨伤科学
2020-07-08 17:15  

第一批本科,学制五年,文理兼收,计划招生240人。

核心课程: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断学、中药学、方剂学、正常人体解剖学、中医骨伤科学基础、中医骨伤学、中医筋伤学、中医骨病学、骨伤手术学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能够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批判精神、创新意识和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具备较扎实的中医药理论基础与基本知识,较强的实践能力、中医传承能力和中医临床思维能力,具有一定的自然科学和现代医学知识,具有良好的交流、适应能力和职业道德,做到心理素质、人文素质与科学素质共同提高,并具备自主学习的能力、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具有中医骨伤科临床诊疗和科研工作基本能力的中医学骨伤科专门人才。

授予学位:医学学士。

就业趋向:适应于各级综合性医院、中医院等医疗卫生机构从事骨伤、康复医疗、科学研究及卫生教育、管理等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