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正文

临床医学
2020-07-08 17:26  

第一批本科,学制五年,理科招生,计划招生180人。

核心课程:人体解剖学、生物化学、组织学与胚胎学、生理学、生化学、病理学、病理生理学、医学微生物学、医学免疫学、药理学、临床诊断学、诊断学、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儿科学、眼科学、传染病学、预防医学、全科医学、卫生学等。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良好的人文、科学和职业素养,系统掌握扎实的临床医学基本理论、临床实践技能、临床科研能力,能在医疗卫生领域从事临床医疗、科学研究、管理、卫生教育、预防、保健、康复等方面工作的临床医学综合型人才。

授予学位:医学学士。

就业趋向:适应于在各级综合性医院、医院科研机构、医疗卫生机构、医学院校等部门从事临床医疗、科学研究及卫生教育、管理、预防、保健、康复等工作及考研深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