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正文

汉语国际教育
2020-07-09 09:30  

第一批本科,学制四年,文理兼收,计划招生60人。

核心课程:现代汉语、古代汉语、中国文学、古代文选、中国传统文化概论、汉语写作、语言学概论、汉语国际教育教学概论、汉语国际教育课堂教学法、跨文化交际、综合英语、英汉翻译理论与实践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系统扎实的汉语语言文学、文化知识,较高的人文素养,熟练的外语综合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熟悉中医药文化知识,在外贸、新闻出版及企事业单位从事与语言文化传播交流相关工作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授予学位:文学学士。

就业趋向:适应于从事汉语国际教育教学,在外贸、新闻出版及企事业单位从事与语言文化传播交流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