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正文

医学影像技术(中外合作办学)
2021-06-22 16:31  

第二批本科,学制四年,理科招生,计划招生120人,与意大利基耶地-佩斯卡拉大学合作。

核心课程:医学影像成像原理、医学影像防护学、医学影像设备学、医学影像诊断学、医学影像检查技术、医学图像处理、医学影像诊断与管理、放射解剖学、磁共振影像读片基础与实践、医学影像设备安装与维修、介入放射学、超声诊断学、放射治疗技术。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健康中国建设和世界医药卫生事业现代化发展需要,了解国内外医疗技术模式,热爱医药卫生事业,遵纪守法、团结协作、刻苦钻研、开拓进取,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具备较为扎实的医学影像技术基础理论与基本知识,熟练掌握从事影像技术实际工作的基本能力和技能,充分了解医学影像技术在医学临床诊断中的应用价值和限度,具有良好的人文社会科学素养及终身学习能力,具有初步的教学能力、管理能力、科研能力及创新能力,具备国际视野和服务理念,具有较强的英语沟通能力,既能适应在国内医院、外资医院的工作要求,又适应与世界接轨的国际医学影像技术工作要求的应用型人才。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

就业趋向:适应于各级综合性医院、专科医院、外资医院等医疗卫生机构从事医学影像技术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