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正文

医学影像技术
2021-06-22 16:32  

第一批本科,学制四年,理科招生,计划招生60人。

核心课程:人体解剖学、组织学和胚胎学、模拟电子技术、放射治疗技术、医学影像防护学、医学影像诊断学、医学影像设备学、医学影像设备管理、医学影像成像原理、医学影像检查技术、放射治疗技术、介入放射学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具备较为扎实的医学影像技术基础理论与基本知识,熟练掌握从事影像技术实际工作的基本能力和技能,充分了解医学影像技术在医学临床诊断中的应用价值和限度,能在医学影像技术专业领域利用医学影像设备从事医学影像学检查工作的医学影像技术应用型人才。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

就业趋向:适应于各级综合性医院、中医院等医疗卫生机构从事医学影像技术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