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正文

中西医临床医学
2021-06-22 16:37  

第一批本科,学制五年,文理兼收,计划招生360人。国家级特色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

核心课程:中医基础理论、中药学、中医诊断学、方剂学、人体解剖学、生理学、病理学、诊断学、中西医内科学、中西医外科学、中西医妇产科学、中西医儿科学等。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良好的人文、科学和职业素养,有较为系统的中、西医学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和对常见病、多发病进行中西医结合临床诊疗的能力,能从事医疗、预防、保健、康复等方面工作的中西医临床医学应用型人才。

授予学位:医学学士。

就业趋向:各级各类医院、医疗卫生管理机构、医学院校、医学科研机构从事医疗、教学、科研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