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正文

临床医学
2021-06-22 16:42  

第一批本科,学制五年,理科招生,计划招生180人。

核心课程:人体解剖学、组织胚胎学、生理学、生物化学、病理学、诊断学基础、血液与肿瘤疾病、临床医学导论、呼吸系统疾病、心血管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运动系统损伤与疾病、神经与精神疾病、内分泌与代谢系统疾病、泌尿系统疾病、女性生殖系统疾病、儿童健康与生长发育、感染性疾病。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良好的人文、科学和职业素养,系统掌握扎实的临床医学基本理论、临床实践技能、临床科研能力,能在医疗卫生领域从事临床医疗、科学研究、管理、卫生教育、预防、保健、康复等方面工作,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自主学习与终身学习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能在各级卫生保健机构在上级医师的指导与监督下,从事安全有效医疗实践的高素质医疗人才。

授予学位:医学学士。

就业趋向:适应于在各级综合性医院、医院科研机构、医疗卫生机构、医学院校等部门从事临床医疗、科学研究及卫生教育、管理、预防、保健、康复等工作及考研深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