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正文

制药工程(中外合作办学)
2022-06-25 02:50  

第一批本科,学制四年,理科招生,计划招生120人。与马来西亚管理与科学大学合作。

核心课程:高等数学、物理学、机械制图、无机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生物化学、医学药理学与微生物学原理、化工原理、制药工艺学、制药过程自动化与仪表、制药分离工程、制药工程设计、药物分析、药物化学、药剂学、生物工程与工业药学、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人文社会科学素养和创新精神,系统扎实掌握制药工程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实践能力强并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适应药品生产技术和制药工业的迅速发展;具有综合运用制药学科理论、技术和方法的素质,具有分析、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培养在国际制药工业及相关领域从事药品生产、科研开发、工程设计、质量控制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创新型国际化制药工程人才。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中国)、理学学士(马来西亚)。

就业趋向:适应于国际制药工业及相关领域的生产企业、科研院所、设计院和管理部门等单位从事产品开发、工程设计、生产技术与质量管理和科技服务等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