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正文

药学(中外合作办学)
2022-06-25 02:51  

第一批本科,学制四年,理科招生,计划招生120人。与马来西亚管理与科学大学合作。

核心课程: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物理化学、西医理论基础、生物化学、医用药理学和微生物学原理、药物化学、药物分析、药剂学、药事管理学、天然药物化学、生药学、临床药物治疗学、临床医学概论、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基础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健康中国建设和世界药学事业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的药学学科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较强的实践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社会责任感,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具备自主获取知识、应用知识的能力,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具有较强的英语沟通能力,能够在中国及全球各类药学相关领域从事药物研究与开发、药物生产、药物质量控制、药物临床应用和监督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国际化药学专业人才。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中国)、理学学士(马来西亚)。

就业趋向:适应于全球各类药学相关领域的药物研究与开发、药物生产、药物质量控制、药物临床应用和监督管理等方面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