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正文

针灸推拿学
2022-06-25 03:18  

第一批本科,学制五年,文理兼收,计划招生350人。国家级特色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

核心课程: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断学、经络腧穴学、刺法灸法学、针灸治疗学、推拿手法学、推拿治疗学、正常人体解剖学、中医内科学、西医内科学。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的人文、科学和职业素养,扎实的中医药理论基础、针灸推拿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具有对常见病症进行中医临床诊疗的能力,能在医疗卫生领域从事医疗、预防、保健、康复及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的突出针灸推拿特色的应用型人才。

授予学位:医学学士。

就业趋向:适应于在各级综合性医院、中医院、中医科研机构、医疗卫生机构、中医院校等部门从事临床医疗、科学研究及卫生教育等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