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中医学院(仲景学院)、仲景书院 
 医学院 第五临床医学院 
 药学院 
 本草书院 
 第一临床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 
 儿科医学院 
 第二临床医学院 
 骨伤学院 
 第三临床医学院 针灸推拿学院 
 护理学院 
 康复医学院 
 管理学院 
 外语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尚真书院 
 国际教育学院 
 体育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管理科大联合学院 

 

首页 >> 河南中医药大学管理科大联合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管理科大联合学院,由中国河南中医药大学和马来西亚管理与科学大学联合创办,于2022年4月成立,是中国教育部和河南省政府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联合学院位于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采用“4+0”培养模式。

中马两校共同制定联合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教育教学计划,共同参与联合学院学生培养全过程,共同管理学生学籍,双方审查核准入学资格后同时为学生注册学籍。双方共同派遣优秀管理团队和专业教学团队,发挥团结务实创新精神,联合开展合作办学工作,优化办学环节,推动联合学院高质量发展。联合学院将国际先进的教学方式引入国内,学生可以使用双方各自所有的教育教学资源,享有与双方本部在校生同等的权利。

马来西亚管理与科学大学(Management and Science University, 简称 MSU),是一所非盈利性私立大学,是目前在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分校最多的高等教育集团之一。总校位于雪兰莪首府沙亚南皇城,占地面积共130万平方米,公共空间和基础设施齐全。MSU在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551至560、亚洲排名位列第139。MSU设有药剂学学院、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院等9个学院,提供的所有课程均经马来西亚资格认证机构(MQA)、马来西亚医学委员会、马来西亚药房委员会等专业机构批准。在教学体制和国际学术标准上,MSU屡获殊荣,在马来西亚国家大学评级系统(SETARA)中曾四度被授予“优质学校”五星级别,其在“教学,就业能力,设施,社会责任和包容性”方面亦获得5星级评级。MSU致力于发展成为一所创新的、全球化的大学,以研究和创新为驱动,促进跨学科的融合,培养学生的领导力、诚信、专业能力、学术能力和对终身学习的热忱,强调知识与实践并重,与各行各业展开深度合作,深化学生的学习体验,培养具有全球思维的领导者。

咨询电话:0371-60957125

版权所有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E-mail:zszy@hactcm.edu.cn